日照城管局实行销号管理 清理占道经营7573余处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根据日照市关于公布《日照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级问题整改**、二期清单》,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正面直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人行道停车秩序方面,针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较为突出的海曲路、北京路、日照路、新玛特广场、北京路劳动大厦周边等**道路、商场、广场进行了专项整*,同时,与公安交警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对车辆占压人行道行为联合查处,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至目前,共查处人行道违章停车4489余辆,新划定停车位105余处。

为了解决占道经营问题,特别对金阳果蔬批发市场店外经营、大润发周边、厉家庄子大集进了集中规范整*,安排执法人员提前上岗早清理;对泳衣泳圈摊点安排专人设固定岗,与交警部门联合执法清理流动摊贩;固定门头仍店外摆放、占道经营的业户进行录像取证。至目前,共清理占道经营7375余处。

在占道广告牌方面,对主干道的竖式广告牌进行集中****;对次干道及小区、学校周边的移动式灯箱进行集中清理;至目前,共拆除竖式固定广告196块,固定灯箱广告1427处,清理活动式灯箱3260个(次),拆除破损广告牌251处。针对贴画广告,联合市文化局执法科排查印刷厂等非法小广告源头,另顺藤摸瓜电话搜寻违法当事人相关线索。至目前,共清理各类非法小广告27761处。

在学校周边秩序方面,成立了**小组,制定并印发了工作方案;在学校周边的**区域设立“高峰岗”,重视宣传、沟通,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开展城市管理进学校等活动。据统计,共清理学校周边摊点280余处,灯箱150余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