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市场白酒价格集体跳水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临近中秋节,酒水市场也迎来了一年当中的旺季,记者走访城区一些超市和酒水专卖店发现,无论是茅台、五粮液等**白酒还是永盛烧坊酒等不同价位的中低档白酒,价格都出现了大幅下调。

市民周先生在城区一家酒水专卖店买白酒时发现,临近中秋节前段时间价格还依然坚挺的**白酒价格出现了跳水现象。“53度的飞天茅台降到了千元以下,五粮液1618降到了800元。”周先生说,他在店里转了一圈,几乎所有的白酒价格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调,特别是**白酒价格降得*厉害。

城区一家酒水专卖店主刘先生说,现在很多年市民都喜欢从网上买白酒,主要是网上的价格要比实体店便宜不少,以茅台和五粮液为例,从网上买每瓶至少能便宜 200元左右。“电商渠道的中间环节较少,再加上面向全国市场出货量较大,因此一些热门酒的价格一再走低,我们实体店方面也只能被迫降价。”

相比**白酒,一些几十元乃至二三百元左右的中低档白酒价格也有所松动,其中较为**的永盛烧坊酒特曲降到了145元,洋河海之蓝降到了118元,均比前段时间降了几十元。除了价格下调之外,一些超市还针对酒水市场搞起了专门促销活动,部分白酒品牌实行买一赠一或买二赠一活动,相比平时优惠力度大了不少。

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中秋节前夕是一年当中酒水销售的旺季,仅次于春节,现在由于品牌众多,竞争非常激烈,白酒商家更是不惜把价格降到*低,争取赢得顾客。受遏制公款消费和反对**等廉政政策的影响,目前,购买白酒的都是普通顾客,大众化消费让**白酒市场受阻,现阶段多数白酒经销商销量*好的酒是百元左右的中低端白酒以及一些几十元的平价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