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排查施工隐患 近百工地被停工罚款41万元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建筑业从业人员和广大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近期在全市建筑工程领域开展***、*有力、*严格的施工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行动。经排查,近100个工地因存在安全隐患而被要求停工整改,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对各企业和相关人员扣除市场主体考核408分,罚款41万元。

市城乡建设委建管局日前下发文件要求全市建筑企业和项目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对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作业面、每一台设备、每一名工人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隐患排查。无论隐患大小坚决不予放过,一律自行停工并**整改。停工期间,要求建设单位召集施工、监理等单位的项目管理人员深入分析隐患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全市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开展明察暗访,对存在安全事故隐患未自行停工的工地,由主管部门责令其停工。同时,主管部门每天对被停工的工地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力的按上限予以处罚。对同一企业两个及以上工程或同一工程两次及以上不执行整改要求的,暂停企业建筑工程招投标资格,暂停项目经理、项目总监执业资格。截至目前,共有近100个工地停工整改,共对各企业和相关人员扣除市场主体考核408分,罚款4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