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聊城分行加强房地产贷款管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国家对房地产行业调控日渐趋紧,房地产开发贷款面临的政策风险和信用违约风险日趋加大。针对这一情况,工行山东聊城分行积极制定措施,有效防范房地产开发项目贷款风险。

一、加强项目的跟踪管理。**跟踪监测项目工程建设是否顺利,建设进度是否符合计划,项目资金支出与工程进度是否匹配,是否存在资金链紧张或资金被挪作他用的风险,是否存在项目停工或烂尾风险。

二、切实强化贷款押品管理。定期对押品价值进行重评,对重评价值不足的项目,要及时采取追加贷款担保、压缩贷款额度等措施,积极防范担保风险。

三、严格落实贷后跟踪制度。进一步强化动态监测机制,要求客户经理不定期到项目现场了解房屋销售进度。对即将到期的房地产贷款,按照到期时间顺序,逐项目与企业进行沟通,**贷款应收尽收,防止企业挪用贷款资金,防范操作性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