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女开车窗冻坏车上乘客 车窗能开小点吗?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据鲁中晨刊报道,天降小雨,长运公交车上有人晕车,将车窗大面积敞开;有人怕冷,要关车窗。*终在一名热心乘客的协调下,大家相互体谅,没有引起冲突。

8月13日上午,在莱芜城乡公交K203路(莱城-茶业)公交车上,一位妇女坐在前排座位上,因为晕车打开了一侧的车窗玻璃。因为当天上午下了小雨,天气稍有些凉,车在路上行驶速度较快,很多乘客有些受不了。

走到半路,坐在晕车妇女后边的2名乘客先后更换了位置。还有一位带孩子乘车的妇女担心孩子受凉,上前想将车窗关闭。没想到关闭车窗时,晕车妇女一只手将其挡住了,不让其关闭。

“快把孩子冻坏了,不能开这么大窗。”关窗妇女说。也有位乘客说,“车跑起来,在车窗跟前觉不出来,在后边风吹得凉飕飕的。不能光顾着自己,让一车人受冻。”

看到晕车妇女的表情,车上一位热心乘客体谅地说:“看来是晕车,大家多体谅。这位大姐,咱把车窗关小一点吧。”这名热心乘客将带孩子的妇女让到自己一侧乘坐,并且上前把车窗关小了。

*终,在这名热心乘客的协调下,车上乘客相互体谅,化解了一场冲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