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赠报""旧报换物" 市民:"实惠到家了!"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莱芜报业传媒集团(莱芜日报社)携手山东沂蒙山花生油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丝绸集团国丽鲁宝特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隆重推出“购物赠报”、“旧报换物”活动。早八点,活动还未开始,报社大厅内已挤满了等候参与活动的热心市民,有的市民还特地搬来了近百斤的废旧报纸。

能换的东西真不少

“20斤、46斤……”早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在废旧报纸称重区,前来换购的市民早已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仔细为市民整理、称重、记录。“旧报纸还能换花生油,挺新鲜,我这些报纸能换两瓶呢,还是头一回碰到这样的好事,这下可好了,变废为宝了!”正在等候称重的刘大妈笑着说。

沂蒙山牌小磨花生油、“龙山大观”牌粉皮、“龙山大观”牌花生米、“龙山大观”牌小米、“龙山大观”牌枣茶、“国丽鲁宝”牌有机杂粮、“国丽鲁宝”牌桑枝木耳、“国丽鲁宝”牌桑果汁……“旧报换物”区各类商品琳琅满目,很多市民来回甄选属于自己的“奖品”。“桑果汁我喜欢,粉皮老人喜欢,能换的东西可真不少,选什么还真成了个大难题!”参与“旧报换物”的陈女士正在和母亲来回比较、选择要换取的商品。

买油看报 一举两得

在现场,有的市民专程购新品,有的专程领新品,还有的市民两不误,既参与“旧报换物”又参与“购物赠报”,真可谓是“满载而归”,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称重、记录、发放商品不敢有半点马虎。老家口镇的朱文珍带着侄女来到活动现场,侄女用20斤废旧报纸换了一瓶花生油,她自己又参与了“购物赠报”,“买四桶就能免费赠送全年的《鲁中晨刊》很划算,一桶油115元,比我在超市里买的还便宜,同样的价格既能买到油又能免费订上一年的报纸,小孩上初二了一直都看报纸,油也是家里的必需品,这样我买油,孩子免费看报纸,一举两得!”

“以前每年都订报纸,参与这个活动觉得实惠多了,既买了便宜的好油又免费订了报纸,很合算。听说活动后特地开车过来*了一箱,这就相当于看报纸不花*了。”正在参与活动的广发汽修维修中心的许峰笑着说。

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参与过了的还能再参与吗?”很多参与了“购物赠报”、“旧报换物”活动的市民尝到甜头后表示意犹未尽,想再次参与。“回去找找旧报纸,下午再来换购。”今年71岁的郑大娘带着兑换的两袋花生米边走边说道。

“购物赠报”、“旧报换物”,整个活动低价购物、高价回收,同样的价格不仅能够把高品质的商品带回家,还能免费获得本报精神大餐,同样的旧报纸,本报能为您换得高价绿色健康食品,您购物、我送报,旧报纸、换新品,快乐*低价购物,更享新闻盛宴,惊喜不断、优惠多多,活动从8月16日始至9月17日结束,连续一个月,精彩不断上演。有兴趣的市民,您也赶紧来参与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