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有任务年底有兑现 聊城民生指标掷地有声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为真正把民生优先战略落到实处,今年下半年,我市将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民生工作任务,有**地加大投入,加快发展教育、就业、医疗等民生事业,**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真正把“民生指标”变成“刚性指标”。

在教育方面,我市将加快校舍标准化建设,年内投资4.2亿元完成新建改造校舍35万平方米。加快推进市实验幼儿园建设工程,规模30个班,建成后能够容纳900名幼儿入园;加快实施原聊城建校改建滨河实验学校和鼎舜小学、育红小学扩建工程,秋季开学后增加90个教学班,****城区中小学班额过大问题。完成临清、东阿、高唐、茌平4个县(市)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验收工作。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加快培养***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

在就业方面,设立市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全年认定市级创业孵化基地10处以上。突出抓好以高校毕业生为**的青年就业,统筹做好困难群体、农村转移劳动力、退役军人和被征地农民的技能提升、创业培训和就业工作,**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稳定在85%以上。

在医疗方面,扎实推进第二批县级**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加快鲁西医疗康复中心等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步伐。全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住院费用报销比达到55%,公共卫生服务改善率达到32.7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