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现场观摩举行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科学发展的步伐坚实有力,跨越赶超的豪情*热绽放。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在为期两天半的会议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对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2013年新上、目前已经投产的市级**建设项目、社会民生项目投产运营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推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政协主席金维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文耀,市委副书记陈平等市级**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地方财政贡献纳税50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个个项目工地上呈现的是热*朝天的施工场景。本次现场观摩中,各县(市区)、开发区、高新区选择4个项目作为下车督查点,参加督促人员实名测评打分。16日与17日,与会人员先后到茌平县、高唐县、临清市、冠县、东昌府区、阳谷县、莘县进行了现场观摩。观摩中,大家边听边议、边看边比,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

林峰海在观摩时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的素质和境界都上了新的台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高涨,为实现“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次现场观摩中,看到的都是技术含量高、经济***、市场前景广、惠及民生多的***、大项目,有这样几个突出感受:一是聊城已经全面进入了科学发展、转方式调结构的快车道,观摩的全部都是科技含量高、符合节能减排要求的项目;二是聊城的企业家们素质能力得到提升,大家已经从传统的思维方式和发展方式中实现了突破;三是干部的作风在转变,所有的项目帮包负责人都意气风发、信心百倍,介绍项目情况时如数家珍。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好局面,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使精神为之一振、作风为之一变、局面为之一新。

林峰海强调,发展是硬道理,*抓机遇关键是要实干。要继续发扬“干拼*”的精神,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当前,聊城蕴含着*大的发展潜力:“一区一圈一带”机遇的政策和利好正在不断释放,“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系列政策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特别是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干部群众积极性**高涨,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为聊城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我们一定要看到面临的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定位。在规划上、市场定位上,一开始就要有高的起点,然后再扎扎实实向前推进。相信通过一个一个的突破、一步一步的跨越、一点一点的赶超,聊城就一定能够实现跨越赶超的目标。

王忠林在观摩时指出,要有“豪气”,全力上大项目,加快建设速度,提高装备水平,在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要以项目为支撑,推动县域经济尽快实现翻番;要积极解决土地等瓶颈制约,为发展提供有力**。要解决好“*”从哪里来的问题,多从直接**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私募基金等**渠道,搭建好地方**平台;解决好“财”从哪里来的问题,从投入上、从科技上下功夫,增加财政收入;解决好“劲”从哪里来的问题,强化项目帮包,抓好招商引资,持续加压鼓劲。要处理好力度与速度的关系,集中精力、下大气力抓项目,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处理好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的关系,通过加大技改力度,新上先进装备,提升传统产业,使传统产业继续保持生命力;处理好规模和效益的关系,加快培植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努力打造产业集群。要“敢闯”,创新方式方法,推进以商招商,节约集约用地;要“敢上”,特别是多上高新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要“敢当”,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