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首晒公务接待支出详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公务接待确实很少了,上级部门、兄弟县市局到我们这里因公出差,基本上都会避开午餐、晚餐时间。这两天我们刚刚在临清的**网站上公布了上半年公务接待清单,上半年一共接待了7次客人,费用是3145元。”8月11日,记者在临清市采访时,该市一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据了解,临清市是省、市确定的“三公经费”公开*批试点区县,继两次公开“三公”经费后,今年*次公开公务接待经费实际执行情况。

记者在临清政务网的信息公开栏目里看到,从7月末开始公开的14个部门详单中,接待时间、接待对象单位、来临活动内容、批准单位、接待对象人数、陪餐人数、接待费开支金额等都做了详细记录。其中,临清市财政局2014年1-6月份共支出公务接待经费1838元;***上半年支出公务接待费1636元;商业局为3432元;环保局为8136元;供销社为4694元;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为3784元;爱卫办为270元;交通局为1468元;住建委为13013元;畜牧局为4660元。值得一提的是老干局、人口计生局、粮食局三个单位的报告上显示上半年公务接待费用为0。

据了解,日前下发的《临清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中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按照规定,接待单位应当建立公务接待审批单和公务接待清单制度。各部门单位有接待任务时,应先掌握来临主要**姓名、职务、活动内容、人数、活动时间等详细情况,由负责接待的单位填写《公务接待审批单》。接待单位可在**饭店、机关所属接待场所协助安排与其伙食补助标准相适应的自助餐、简餐或者份饭,由接待对象选择使用并据实交纳伙食费。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单位可以安排工作餐一次,若来临人数较多原则上只宴请*席桌,其他人员由接待对象结算。要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接待对象在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工作餐标准原则上早餐不超过20元/人,午、晚餐不超过50元/人;因招商引资等工作需要,接待除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外的其他因公来访人员,可适当上浮就餐标准,但不得超过以上规定标准的1.5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