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教:东营220名农民工子女享受“一对一家教”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下午,东营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牵手行动”2014暑期爱心家教活动圆满结束,历时1个月的爱心活动为220余名农民工子女送去了一对一的家教,给他们带去了快乐暑假。

“暑期爱心家教活动”作为“东营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牵手行动”重要载体之一,既是对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的真诚关注,也是对农民工辛勤劳动的回馈。今年团市委共招募了鲁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6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全市220余名农民工子女提供了爱心家教服务。活动采取了一对一辅导、一对多辅导和集中辅导多种形式,各高校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在活动中认真履行职责,用自己的知识和爱心帮助农民工子女提高学习成绩,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暑假。

总结会上,志愿者们交流了一个月以来的活动情况与体会,并对活动如何更好更全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团市委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安利东营分公司为志愿者捐赠了纪念品,鼓励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团市委书记张成仙表示,“希望大学生作为传递爱心的使者,在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继续为农民工子女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倡树起关爱农民工子女的社会风尚,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