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签证暂停 提前购买的机票可能无法登机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正值暑假,当前不少人筹备来一趟美国游,但是美国旅途还未开始可能就要停止一段时间,据*新报道,美国***日前表示,由于计算机系统的故障原因,导致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美***发放护照以及签证的工作数据库受到严重的影响,耽误**各国前往美国旅客的行程。

**赴美签证暂停

据美国签证网7月26日官方微博消息称,美国签证系统崩溃,**赴美签证暂停。据悉,美国***发言人Marie说:故障尚未查明,赴美签证都会受到影响。目前**数**准备前往美国的旅客,只能等待。

随后,美国***证实因系统崩溃暂停**签证申请,请大家耐心等待。

机票早已订好,签证泡汤

美国签证停办的消息,给很多准备赴美旅行的市民泼了一盆冷水。家住东方华庭的王慧早在年初就与好友约定八月份来一趟美国自由行,“我机票、酒店都预订好了,结果听说签证暂时停办了。要是预订时间之前拿不到签证,那我们**无法登机,机票需要全部退订、改签。”

据了解,本次美国签证系统崩溃,影响到的并非个别国家,受影响的申请人不分国籍,地区或者是签证种类。

旅行社:暂时没有太大影响

由于所有赴美签证都会受到这次故障影响,哪些人可能会受到影响?记者咨询了多家旅行机构,得到的反馈信息称,由于赴美签证一般提前较长时间申请,现阶段影响还未明显显现,“基本上赴美旅游,签证一般提前15天至25天,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开始做8月底至9月初的团了。”工作人员说,到目前为止,旅行社的影响不大,对自助游的市民有一定影响,但是具体影响大小要看时间,如果系统3至4天就**正常就没什么,如果7至10天可能就会造成一定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