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育系统“十个十佳”评选网上投票启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聊城新闻网承办的聊城市教育系统*届“十个**”评选活动网上投票将于今日12时正式启动。投票环节为期10天,截止日期为8月23日12时,市民可通过登陆聊城新闻网进行关注和投票。

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十个**”评选活动,目的是为了宣传**校长、**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先进事迹,展现人民教师的时代风采;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引导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奋发进取,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切实承担起新时期赋予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层层推选出管理经验突出、教学特色明显、深受学生爱戴的校长和教师。经评委会初审,共有293位候选人入围*届“十个**”评选。

为体现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293名候选人的照片及简介在聊城新闻网公示,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监督,并积极参与投票。评委会将结合公众投票和评委意见评选出“十个**”*终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