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院举办中医儿科感染性疾病学习班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聊城市人民医院、聊城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了***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医儿科感染性疾病诊*进展学习班,邀请了北京儿童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地坛医院、武汉儿童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院大学附属医院等医院的**前来授课。来自贵州、陕西、河南、河北、山东等省份的200余名儿科医生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班得到了我国中医界、儿科界多位知名**的大力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徐荣谦教授,北京地坛医院王融冰教授,北京儿童医院刘玺诚教授、闫慧敏教授、刘钢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王雪峰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葆青教授,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巡讲组喻文亮教授、楼跃教授、赵德育教授、尹薇教授、秦玉明教授和聊城市儿童医院院长、北京儿童医院集团*席**杨巧芝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授了中医药在儿童多发性抽动症、常见病毒感染、小儿胃炎、支原体肺炎等疾病诊*中的应用,支气管镜诊疗新进展,儿童抗菌药物合理应用,暴发性心肌炎诊疗,脓毒症与感染性休克诊疗、细菌耐药性应对策略,感染与免疫,重症手足口病早期识别与救*等中医及儿科领域的*新研究成果和宝贵经验。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向授课**请教与交流,学习班充满了浓浓的学术氛围。

会议期间,授课**到市医院进行了参观座谈。对该院在***的应用、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