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出租车实行每天消毒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向每辆出租车发放消毒药品和喷壶,对**区域做好消毒,并严格督查,记者日前从交通部门理解到,我市加强了对出租车的消毒管理,避免群众因乘坐交通工具而交叉感染。

据介绍,我市城区现有出租车1416辆,每天载客达10万人次左右。出租车成为一个容易发生交叉感染的运载工具。为此,市运管处和各出租车企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进一步加强手足口病防*工作的要求,制订了全市公共交通运输工具的消毒制度和消毒措施。各公司利用板报、短信等宣传方式告知各位驾驶员手足口疾病预防常识。各公司印发了“手足口病防范常识”,为市民提供宣传知识,做好“城市窗口”的工作。

我市还向每一辆出租车发放消毒药品和喷壶,驾驶员每天自行对车辆的车门把手、车内前后座椅及胶垫、正副驾驶台等进行消毒,各公司负责人严格督查车辆的消毒情况。市运管处还不定期对出租车的车容车貌进行抽查,教育驾驶员在平时的行车中也要对出租车全面消毒。对已经发现的手足口病疑似病例,立即向公司汇报,要求公司在**时间对该车辆进行停运并**消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