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寨镇:召开四风问题“认领会”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制度上墙不上心,如‘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得不够好,主要是我的问题,作为党建**责任人,就有责任把这项制度落实好,因为平时督导不及时,致使一些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成了摆设。”7日20日,冠县定远寨镇召开“**”问题认领会,镇党委书记翟敏以班长的身份,带领大家认领党政班子存在的“**”问题。

会上,镇党委通报了**班子及成员 “**”方面存在的问题,镇党委书记翟敏带头对 “**”问题进行了认领,在党委班子存在的15条“**”问题中,她一口气认领了7条。翟敏发言结束后,一度出现冷场。大家面面相觑,谁也不愿发言。

“大家不要有什么顾虑,放开了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如果我认领的不够,大家再给指出来,要不怕红红脸,要勇于出出汗,出了汗就会觉得浑身一身轻。”翟敏的一席话,立刻把气氛活跃了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深入讨论起来。镇人大主任郭文雨*过话头说:“个别部门及少数工作人员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是我们人大没有履行好监督职能造成的,今后,我们一定加强监督,管好职能部门,争取把这项**问题早日**。”“我分管的部门存在一些衙门作风,是我管理不到位。”“我进村多入户少,没有和群众打成一片。”“我主动关心群众少,问需于民少,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解决不主动、不及时。”班子成员们争先恐后,纷纷认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转眼已到中午,会场上却依旧热闹,班子成员们一项一项地将“**”问题认领下来,并认认真真地记到笔记本上,时不时有人争*话题,争相认领问题,发自心底的检讨声、善意的批评声此起彼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