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店轴承再接国际大订单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与德国人已经成了老朋友,这是他们在我这里下的第五笔订单了。”烟店宇捷轴承有限公司老总蔡梅贵一口福建普通话难掩喜悦。

近日,德国BAB轴承公司与山东省宇捷轴承有限公司签订2014年产品供货合同40万元。这是宇捷轴承继2013年和该公司签约100万元轴承订单后,接到的第5笔订单。除了宇捷轴承,今年以来,德国BAB轴承公司已经先后与该镇的博特、瑞斯德等多家轴承公司签订了10余次供货合同。

近年来,临清市在民营企业发展中以做大做强轴承产业为导向,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实行了强投入、高水平、快产出的技术改造,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逐步形成了以科技进步、人的素质提高和管理创新为基础的竞争新优势。 截止到今年5月底,全市注册民营企业达到3461家,个体经营及加工业户1.8万户。民营经济税收完成4.92亿元,同比增长7.3%,占全年计划的32.7%;民营经济主营业务收入完成493亿元,利税45.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1%和22.3%。

“在轴承扩规模基层上,不仅要注重供货、与客户之间的长远战略合作,更要注重于技术的开发。下一步的目标是,培养出一批宇捷、博特这样的“小*人”企业,把烟店镇打造成为中国轴承贸易之都、中国**轴承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轴承物流中心。烟店轴承将由国内逐步走向世界,成为具有**竞争力的***轴承中心。” 烟店镇党委书记杨庆山自信满满的说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