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念活“狐狸经”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养殖不能跟风,要敢于尝试‘冷行业’,往往‘冷行业’里藏着大利润。”茌平县洪官屯镇朱湾村的朱佰祥饶有兴致地介绍着自己的创业经验。朱佰祥已养殖狐狸20多年,目前,他饲养的百余只的母狐一年可繁育仔狐3000多只,成为了当地远近闻名的致富***。

“听说养狐成本低,市场需求量大,打算试一把,可朋友们听说了我的想法都摇头,大家并不看好狐狸养殖,认为这是冷门。”起初,朱佰祥的“狐狸经”并没有被看好。但他说干就干,通过不断学习狐狸养殖技术,**销售渠道,靠着不服输的劲头朱佰祥渐渐摸索出了狐狸养殖经验,有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养狐的经济效益渐渐凸显。

养狐**不**?朱佰祥算了一笔账。“人工繁殖的狐狸三个月就可出栏,一只狐狸的饲料成本大概二百元,除去饲料几乎没有其他花费。照今年的行情来看,仅一只蓝狐的皮毛销售给中间商就可获利400余元。如果直接销售给工厂,每张狐狸皮毛的**会更高一些。”朱佰祥介绍说。随着朱佰祥的养殖事业越来越红*,带动了不少农户想要加入狐狸养殖的行列。朱佰祥热心地将养殖技术和经验传授给前来咨询的群众。“等狐狸养殖户多了,我准备申请注册养狐专业合作社,带动更多的农户发家致富。”朱佰祥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