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网上织出英文字母 北岭山横纹金蛛引围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掌握一门外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北岭山上,有只蜘蛛也不甘寂寞,开始自学一门外语,一起去瞧瞧。

蜘蛛吐丝写字母,这事够新鲜吧,瞧瞧这位主人公,穿了件黑黄相间的外衣,看上去还挺特别,身下的一串字母,像是UJNJIV几个不规则的排列,公园管理人员说了,这个会织字母网的蜘蛛,是晨练市民发现的。

小尹是北岭山公园的管理人员,每天都在山头上转悠,对山上的动植物都了如指掌,这种蜘蛛他还是头回见,这样的蜘蛛网更是闻所未闻。这样的蜘蛛,究竟是啥来头,蛛网上的字母又是什么含义吗?记者找到了市民于涛,于老先生对动植物可是很有研究的,听听他怎么说。

横纹金蛛,名字还挺好听,于老先生说,他在青岛见过这种蜘蛛,结的网*大直径能达到一米半。至于为什么会结出字母网,是出于捕食的需要。

原来,很多昆虫都有趋光性,喜欢明亮的地方,横纹金蛛就抓住了这个特点,故意制造出这么一个另类的蛛网,于老先生说,横纹金蛛*早在欧美地区发现,有微毒,不会主动攻击伤害人,如果不小心接触到,可能会对皮肤有些许伤害,同时,它也可以作为**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