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短信提醒服务开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开通“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平台”,凡在我市有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可将个人手机号码与住房公积金账户进行信息关联,用户会收到“提醒短信”。

据了解,该平台旨在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手机即时通信、交流互动的服务。鉴于该平台正在试运行期间,目前暂时开通2项功能,剩余功能以后将逐步完善。职工与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签约后,可用“贷款月还款提示”功能,每月还款日前3天给予职工短信提醒。而未签约的,则可用“贷款逾期提醒”,每月1日系统将向职工自动发送贷款逾期提醒短信。

据了解,泰安市直的职工可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泰安市岱道庵路164号)办理该项业务,各县市区、矿业集团可以到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办理该项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