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王者归来哈登傻眼:两年没打球还这么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德里克-罗斯(微博)过去两年一共只打了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他现在的**情况如何?*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亲眼见证了他现在的**情况,认为他的速度和**力**如初,传球也非常出色,有**归来之势。除了哈登,美国队主教练K教练对罗斯也是赞不绝口,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眼馋罗斯。

“如果你要问德里克的相关问题,*好去问汤姆(锡伯杜),他是德里克的教练,他对罗斯的进步感受更清楚。汤姆拥有梦幻般的生活,他在公牛执教,可以执教德里克,可以住在大城市,没有比这个更好的了吧?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德里克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他真的是世界上*伟大的球员之一。”K教练说。

“我对德里克很眼馋(想执教他)。他上半场结束前那次上篮给我们奠定了节奏,并将这个节奏带到了下半场。”K教练继续说。在美国队95-78击败巴西队的比赛中,罗斯在上半场结束前4.6秒持球进攻,他从后场一直运球到前场。面对两名巴西队队员的防守,罗斯一个加速从左侧过掉对手,然后面对安德森-瓦莱乔的补防抛投打板得分。

“他(罗斯)过去两年都没有怎么打球,我们都认为他有些生锈,状态可能不会很好。但他大部分时候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非常出色。他的速度依旧,他的**力依旧,他的传球非常出色。他今晚上干得非常棒。”哈登说。罗斯2011-12赛季季后赛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之后两个赛季一共赛季**报销,一个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

“我认为他(罗斯)进步了,他现在的**方法更科学。他上赛季复出的时候有点着急,太过急于求成,很多事情没有顺其自然。他现在好多了,懂得更多,更有耐心,开始寻找比赛的规律,然后组织比赛。”公牛主帅锡伯杜说。如果罗斯保持这个状态,夏天完成补强的公牛下赛季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