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昂君子雷加盟在即 骑士或再签一老将中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根据雅虎体育消息,今夏,克利夫兰骑士队无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勒布朗-詹姆斯回归后,频繁招兵买马的骑士成为总**大热门,在几乎搞定马里昂和雷-阿伦后,骑士队将补强的目标放在了内线。

目前,骑士阵中中锋位置上有安德森-瓦莱乔、布兰登-海伍德以及新秀亚历克斯-柯克。这样的内线储备显然不能够满足一支要争夺总**的骑士队。有消息称,骑士队有意再签一名老将中锋。

到目前为止,骑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小,除了詹姆斯之外,麦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两位曾经的热*旧将都纷纷来协助“皇帝”,乐福 、马里昂和雷-阿伦的加盟也只是时间问题。目前骑士大名单上有17名球员。

如今的骑士队很像3年前的热*,算上乐福、马里昂等即将加盟的球员,如今的骑士队虽然运动能力不容置疑,但内线依旧是人们比较担心的一环,增加一名有经验的老中锋对于球队来说无疑十分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