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口大闸蟹品牌价值达13.46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记者从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近日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报告,黄河口大闸蟹品牌价值达到了13.46亿元。

今年的5月1日,****-5对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进行了赛事直播,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在看到了精彩的比赛和美丽的城市景色之余,还“品尝”了“舌尖上的东营”,黄河口大闸蟹的美味更是香飘全国。

黄河口大闸蟹是黄河三角洲地区特有的水产品种,其肉质鲜美,营养丰富,膏满黄肥,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的营养、**和药用价值。通过连续多年的宣传推介活动,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黄河口大闸蟹先后荣获中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跻身“山东省**渔业品牌”,蝉联“中国**名蟹”,入选“到山东不可不品尝的100种美食”;销售市场也从山东拓展到浙江、江苏、贵州、河北、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多个省市。随着黄河口大闸蟹知名度和价格的逐年走高,当地群众的养殖热情和信心也大幅增长。截至目前,黄河口大闸蟹生态养殖已发展到100万亩,年产值17亿元,成为促进我市渔业增效和渔民增收的重要产业。据介绍,该中心已经连续五年开展了“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黄河口大闸蟹第四次参评,品牌价值逐年攀升,分别是8.55亿元、10.76亿元、11.12亿元和13.4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