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4-0富力6轮首胜 张璐两球马科斯传射破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张璐、马科斯均梅开二度,河南建业主场4-0战胜广州富力,拿到近6场比赛的*场胜利,而富力则悲剧地**赛季*大输球比分纪录。

建业6轮*胜:此前5轮比赛,河南建业的表现不能说是差,取得4平1负的战绩,但对于急于保级的建业来说,平局显然是一种无奈的不败,胜利才是他们急需的。本场比赛,面对中超*善于打客场的广州富力,河南建业再次“专*各种不服”,半场就2球**,*终4-0击败对手,拿到近6轮联赛的*场胜利。

富力赛季*大比分失利:4-0,但赢球的却是河南建业,富力遭遇赛季*大比分失利,也爆出本轮联赛*大的冷门。

锋霸缺阵富力进攻瘫痪:哈默德、卢琳 、赵铭 等主力球员缺阵,让富力的实力下降不少,但相比于河南建业依然算是占据优势,但让人意外的是,全场比赛富力几乎没有绝对性机会,基本难以威胁到河南建业的球门,哈默德的缺席对富力的影响显然在赛前被严重低估。不夸张的说,哈默德的缺阵让富力的进攻近乎于瘫痪。

马科斯传射破荒:在此前的中超联赛中,出场11次,没有攻入一球,马科斯还能在河南建业占据一席位置让人惊奇,本场比赛,马科斯终于给出有力回应,梅开二度的同时并送出一次助攻,打破赛季进球荒。

精彩回放

第25分钟,祝一帆左路大范围转移,马科斯大禁区右上角接球失误,张耀坤(微博 数据)赶上解围同时出现失误,球落到禁区弧右侧附近,张璐跟进吊射,出击的张世昌扑救不及,1-0,河南建业取得**,这是张璐赛季第四球。

第27分钟,张璐带球杀入禁区,张耀坤抢球时绊倒张璐,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马科斯主罚,缓慢助跑之后大力射门入网,2-0,河南建业扩大**优势,马科斯攻入赛季*球。

第56分钟,马科斯左路抢在球出底线之前传中,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张璐直接凌空打门,3-0,张璐攻入赛季第五球,建业基本锁定胜局。

第62分钟,富力后场连续出现两次失误,马科斯左路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之后跌跌撞撞将球带入禁区,面对张耀坤和李昭楠两人的防守冷静的一个横敲晃开射门空当搓射远角,球擦着球门右上角高出。

第81分钟,肖智禁区右侧拿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传中,马科斯禁区内及时跟进,从多名防守球员之间抢点破门,4-0,马科斯梅开二度,比赛彻底没有悬念。

数据分析

建业4球大胜富力的赛果是让人诧异的,但从数据来看,建业的胜利实至名归。在传球数据方面,建业虽然落后于富力,但差距并不算大,建业273次,富力318次。但在*为重要的射门次数方面,建业则要**于广州富力多达12次,这对于不善于进攻的建业来说难能可贵,更神奇的是,建业全场比赛射正居然达到了6次,而富力可怜的只有1次,在这样的射门数据之下,4-0的比分顺理成章。富力占据较大优势的数据是控球和传中,但可惜在哈默德等人缺阵的情况下,这两项数据带来的优势等同于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