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赞新任女助教哈蒙 科比:我是她铁杆粉丝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早些时候,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聘请前WNBA球星贝基-哈蒙担任助理教练。随后哈蒙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达了对哈蒙的肯定,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称自己从大学时起就是哈蒙的铁杆球迷。

哈蒙成为继洛杉矶快船队助教娜塔莉-中濑后NBA历史上第二位女性助教,对于这一成就,她本人表示:“能够加入**球队马刺队,我感到十分兴奋。马刺队是一支有战术素养,有严明纪律的团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大的挑战,但是这依旧是篮球比赛,我对于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我的篮球智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会尽我的可能去帮助马刺队的队员。”

此外哈蒙还打趣地说:“波波维奇说了,不会因为我是女人就对我礼貌一些。我看过他之前执教的视频,他总是对球员和助教大吼大叫,说实在的,我现在已经做好准备接受他的咆哮了。”

波波维奇对哈蒙的加盟表达了欢迎:“我很高兴马刺团队中能(微博 数据)有哈蒙的加入,她的篮球智商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有帮助,而且她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篮球专业水平都在很高的水准上。对于选用助教,我只看他的天赋和能力,而不是他的性别、种族、国籍或者其他无关的东西。”

湖人队“小飞侠”科比也表达了对哈蒙的肯定:“对她我不会吝惜赞美之词,她的篮球理念很棒,是我想要的那种。从她大学时候起,我就是她的铁杆粉丝了。看她打球,总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另外两位篮球界的杰出女性也表达了对哈蒙的祝贺。NBDL*位女性主教练、有着“女魔术师”之称的南希-利伯曼表示:“这对于NBA来说是光荣的**,对于女性来说也是值得纪念的日子,NBA在多元化和打破常规方面始终处于****地位。”被称为“女版詹姆斯”的前WNBA*星斯文-卡什也表示:“恭喜马刺队获得良将!这才是纯粹的篮球!NBA&WNBA,就是这么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微博)的前期伊娃朗格利亚也向哈蒙表示祝贺:“恭喜哈蒙!我喜欢波波维奇的创新精神,以及他能正确认识哈蒙的能力。”此前有消息称,帕克(微博)曾在和伊娃离婚后同哈蒙约会过,如此看来,伊娃还真是大度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