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总决赛MVP不惧乔丹威名 投篮PK完胜飞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讯 乔丹日前举办篮球训练营,并且还邀请到了2014年总决赛MVP伦纳德。在一次互动中,乔丹和伦纳德各带着一名小球员,进行限时投篮对决。结果伦纳德丝毫不给乔丹面子,他击败飞人,*终率领自己的队伍赢得了胜利。

尽管是黄蜂队**,但乔丹依然会在夏天举办篮球训练营,帮助和指导小球员。就在昨天,一段关于乔丹连续投篮命中11球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当时是乔丹给小球员**投篮动作,他在篮下、中距离、三分线和罚球线,连续11次出手,竟然全部命中,其中包括投中5记三分球。乔丹的这一神级表演,惊呆了场边的工作人员和小球迷,也再次证明了飞人是宝刀未老。

而*近,又有一段关于乔丹在训练营上的表现视频被曝光。当时乔丹训练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马刺队的伦纳德。在今年总决赛上,伦纳德一飞冲天,他场均贡献17.8分和6.4篮板,帮助马刺4-1战胜热*夺冠,而且自己还赢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

这次造访乔丹训练营,伦纳德可不是仅仅露个脸、走过场而已,除了指导小球员篮球技术和给他们建议外,伦纳德还和乔丹过了一下招,他们各找了一位小队员作为搭档,进行限时投篮对决。

此前连续投中11球的乔丹,在这次对决中状态平平,他5次出手命中3球。要知道,乔丹毕竟已经51岁了,他远离职业赛场太久,对这种有竞争性质而且有时间要求的PK,未必能够一下子适应。而伦纳德则表现得相当生猛,他**没有打算给乔丹面子,出手6次命中了5球。

在投篮时间结束的时候,伦纳德一队总共出手13次,命中7球,而乔丹一队是出手11次命中6球。很显然,根据比赛规则,伦纳德所率领的队伍战胜了乔丹之队。值得一提的是,伦纳德之前曾表示自己*喜欢的球员是乔丹和艾弗森,他这次也算是用这种方式向偶像致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