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帮促就业划出给力曲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又贷了10万元,把我这个水暖店面扩大了50平方米,申请手续方便快捷,咱县里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真是太给力了!”6月30日,退伍军人李洪斌高兴地说。李洪斌退伍后,在高唐县劳动局的帮助下,贷款开办了一家门店,今年又贷款10万元,扩大了店面规模,为增加收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高唐县将小额担保贷款作为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城乡创业人员自主创业、推进中小企业发展、充分吸纳就业的一项“民心工程”来抓,紧紧围绕全民创业活动开展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创新工作措施,实现了小额担保贷款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

为切实解决企业及创业人员的资金发展瓶颈,自2013年起,高唐县对新发放的个人小额担保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贷款也在不超过*高上限的基础上,及时予以发放。此外,该县切实扩大了小额担保贷款的帮扶对象范围。由原来的只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到现在拓宽到凡符合规定条件的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及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妇女等十几类人员,均可按规定程序享受小额担保贷款。

今年1—5月份,该县已为168名帮扶对象贷款1393万元,为7家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19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