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2年合同签2米06大前 法甲联赛场均取12+6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马刺在今天正式签下了2012年落选秀杰迈克尔-格林,双方签订的是两年部分**合同,格林上赛季效力法甲联赛表现极为出彩,他在场均登场仅22分钟的情况下能够拿到11.8分6.6个篮板。

格林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身高2米06,但臂展却达到了2米18,格林司职前锋,上赛季他效力于法甲联赛罗阿纳队,场均上场22.1分钟能够拿到11.8分6.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今年夏天,格林也曾代表马刺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六场比赛里,他场均登场16.2分钟,能够拿到7.8分6.5个篮板,仍然展示出了不错的效率。

目前双方的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据称格林和马刺签下的是一份2年部分**合约,事实上,格林早在2012年就和马刺有过交集,当时他同样和球队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在赛季开始前被马刺裁掉。

马刺被认为是联盟当中*擅长淘宝的球队之一,加之波波维奇的**以及整个团队良好氛围的熏陶,很多球员都能够在这里化草根为神奇。马刺队内头号得分手托尼-帕克(微博)是2001年*轮第28顺位新秀;吉诺比利更是1999年次轮总第57顺位新秀;上赛季总决赛MVP莱昂纳德在2011年*轮第15顺位被选中;丹尼-格林(微博)是2009年第46顺位新秀;斯普利特为2007年*轮第28顺位被选中。

即便非马刺出产,也能够在圣安东尼奥找到新的启程,譬如2009年第55顺位的米尔斯(微博) ,上赛季就在马刺打出了生涯*佳一年;鲍里斯-迪奥身体严重走形,但却在马刺重演法国“魔术师”风采;意大利射手贝利内里在加盟马刺后,投篮命中率达到48.5%,三分命中率同样高达43%,两项数据均为生涯新高。

从这不难看出,马刺是一个善于挖掘球员,又善于根据球员特点发挥其*大功效的球队,虽然格林也同样出身草根,但来到圣安东尼奥后,他也可能会成为球队的一个秘密武器,格林的特点非常明显,他在比赛中总会充满能量,能够去尽全力冲*二次篮板以及获得二次进攻机会,此外格林还能够不遗余力去封盖,这样的拼命三郎精神可能也会为马刺前场注入一些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