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会上爱心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请看下一幅拍品,《回家》。”拍卖师的话音刚落,一名16岁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抱着自己的一幅丝绸绣作品来到台前。“这幅作品是这个叫张凤鑫的小姑娘用时14天手工制作完成的,构图巧妙,色彩艳丽,左边的大树象征着孩子的希望,右边的两座小房子充满了孩子的期盼……”请看下一幅拍品,《回家》。”拍卖师的话音刚落,一名16岁的小姑娘,羞答答地抱着自己的一幅丝绸绣作品来到台前。“这幅作品是这个叫张凤鑫的小姑娘用时14天手工制作完成的,构图巧妙,色彩艳丽,左边的大树象征着孩子的希望,右边的两座小房子充满了孩子的期盼……”7月6日下午,在聊城市儿童福利院五楼会议室里,一场充满爱心的“艺术手工拍卖会”吸引了上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

“这幅作品寓意深刻,请大家踊跃收藏,底价是100元,增价20元,现在开始叫价!”

“200元!”随着高唐县人和街道机关干部王风鑫的一句高喊,大家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这位先生出价200元,还有出价的吗?”拍卖师挥着拍卖锤高声喊道。“300元!”角落里传来了一个男声。“300元一次,300元二次,300元……”“320元!”“哗!”一阵热烈的掌声淹没了拍卖师的叫价。“320元成交!”伴着拍卖师的落锤声和掌声,王风鑫获得了这幅作品。

“我们都是普通的单位职工,今天能来到这里,就是要做奉献爱心的一粒微尘,为福利院的孩子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觉特别有意义。”王风鑫接过作品和证书,拉着张凤鑫的手说:“福利院的孩子们其实和普通孩子是一样的,他们拥有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的爱心,同时他们还比普通孩子拥有着更坚毅的性格。”

“为什么喜欢这幅作品呢?”拍卖师问道,“**,作品的寓意非常好,构图很精美;第二,作者张凤鑫的名字和我的名字后两个字发音一样,说明我们很有缘分,所以我一定要支持她!”王风鑫坚定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