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证实将从国家队退役:98%可能性不再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0日讯 据《poundingtherock》消息,吉诺比利因伤缺席即将到来的男篮世界杯,对此马努也黯然表示,自己已经37岁,或许永远不会再代表阿根廷队出战,这种可能性达到98%,几乎是确定**国家队。

作为阿根廷男篮的核心,吉诺比利今夏也遇到了难题,由于右腿应力性骨折未能**,马刺方面早前也表示不支持吉诺比利代表阿根廷男篮参加西班牙世界杯,不过,为了能够圆梦,吉诺比利仍尝试挑战马刺**,他曾试着跟随国家队参加训练,但随后马努的伤处再度出现疼痛感,这也让他不得不退出国家队。

对于未能代表阿根廷出战,吉诺比利也表示极为遗憾,他甚至发表了一份声明,对今夏未能效力国家队表示出沮丧和失望,在接受采访时,马努再度表示,考虑到年龄以及伤病因素,自己可能就此从国家队退役。

“如果我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这将会是我*后一次为国效力,就目前情况而言,我几乎可以肯定,我有98%的可能性不会再代表阿根廷队出战了。”吉诺比利说道,“我知道,对我而言,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将会非常艰难,但我也明白,这样(为国效力)的机会实在太渺茫,我一直也在憧憬代表球队打伦敦**会,我知道那是另外一个机会,但这真的可能就是*后一次,事实上,在我的意识里,2012年就应该退役了,所以我这次做决定时也感到了纠结,我已经37岁了,而且之前从没有受过这么严重的伤病。”

当被问到如今情况是否和2008年北京**会时受伤有些类似时,吉诺比利也予以否认:“那时候我年轻6岁,31岁和37岁是**是不一样的,而且马刺当时也鼓励我打比赛,只是打到*后一场的时候,我的脚踝受了伤。”

在谈到保罗-乔*受伤是否会影响NBA球员打**比赛时,吉诺比利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只是个偶然事件,这种情况甚至可能会发生在NBA联赛中,如今事情出来,我甚至怀疑这会迫使NBA更改和**篮联的协议,但这真的只是偶然,又有多少球员能因伤缺席整个赛季?”

除了吉诺比利因伤缺席国家队外,德尔菲诺和古铁雷斯也宣告缺阵,阿根廷黄金一代即将逐渐没落,但吉诺比利仍然坚信,这支新老结合的国家队能制造惊喜。“那里有斯科拉(微博)、诺奇奥尼以及赫尔曼等老将,这仍然是个优秀的团队。”吉诺比利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