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下赛季还会续约 终老马刺太美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讯 据《马刺计划》报道称,“阿根廷妖刀”马努-吉诺比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下赛季的状态能像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一样稳定的话,自己就会和马刺队续约,终老圣城。

吉诺比利表示:“我现在已经37岁了,没有什么东西剩下了,这听起来实在是有些伤感,但是时间的脚步是我们都无法阻止的。我目前还无法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什么时候会结束,但是我现在在马刺队很享受,如果下赛季我的状态还能维持上赛季那样的话,我会继续在马刺打下去,和他们签订续约合同。现在不仅仅是年龄这个数字制约着我,如果我的身体和精神方面不能承受,我就会退出。”

吉诺比利已经为马刺队效力了12个赛季。上赛季吉诺比利出战6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2.3分3.0个篮板和4.3次助攻,23场季后赛场均贡献14.1分3.3个篮板和4.1次助攻,虽然年岁已高,但他依然是马刺队的进攻核心和替补**。

此外“妖刀”还感谢了马刺队多年对他的照顾:“现在我处在一个非常满意的环境中,马刺队一直都很照顾我,队友也都是和善亲切的,我们在一起就像家人一样。我现在不用每天被要求做很多事,被要求证明自己,这让我感觉很轻松,感觉自己被尊重。我仍十分愿意担任这个团队的一员,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会很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