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回迁安置房建设提速 2万余名群众喜迁新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昌府区把回迁安置房建设当做全区“一号工程”,作为棚户区搬迁改造大决战的主攻方向,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力加快建设进度。截至目前,31个回迁安置房项目中,颐馨园一期、莲城片区等5个项目已竣工,建成安置房7706套,22506名群众喜迁新居。

东昌府区把完成年度回迁房主体工程建设任务,作为一项硬指标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主要负责同志多次现场督导、专题调度,**工程快速建设;将各工程的原拆迁指挥部,就地转变为回迁安置工程建设指挥部,做到了日常工作在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在现场、节假日加班在现场。

该区与承担安置房建设任务的企业,逐一签订了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明确了拆迁完成后22个月交房的时限要求,详细列明了年度目标任务和惩罚措施;明确了区住建、发改、财政、国土、环保、电力等部门的帮包责任,落实了具体责任人员和工作完成时限;对每个回迁安置工程,都详细列出了具体的工程进展安排,形成了强有力的工作激励机制。从严从细制定了回迁安置房建设标准,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严把工程施工、验收等关键环节,从源头上**了工程适量;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对每个回迁安置区,都按照**小区的标准建设,将社区服务、物业管理、文化娱乐、卫生服务等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交付使用,做到了配套设施与主体建设交叉施工、同步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