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确定参加世界杯 险因保险问题无缘国家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据NBC报道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鲍里斯-迪奥确定代表法国队出战西班牙世界杯,他将以法国队长的身份征战三场热身赛和世界杯正赛。此前马刺队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微博)已经决定退出国家队。

迪奥一直就渴望为法国队效力,此前他一直随队训练。但在对阵希腊队的热身赛中,迪奥却只能作壁上观,原因是他和马刺队的保险出了问题。当时迪奥的个人保险手续还没有办妥,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马刺队是不会冒险让迪奥比赛的,否则万一受伤,马刺队不仅损失一员大将,而且还得不到丝毫赔偿。

如今迪奥的保险问题已经解决妥当,他又重新回到法国队轮换阵容中。在本月,迪奥将代表法国队征战三场热身赛,在西班牙世界杯上,迪奥还将在小组赛中同西班牙、巴西、塞尔维亚、伊朗和埃及五支球队过招。

上赛季迪奥在马刺队表现出色,常规赛出场79次,场均贡献9.1分4.1个篮板和2.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1%和40.0%;到了季后赛,迪奥的数据上涨为场均9.2分4.9个篮板和3.4次助攻,在总决赛中迪奥有着神级发挥,场均贡献6.2分8.6个篮板和5.8次助攻,总决赛五场比赛,迪奥在场上时马刺队净胜热*多达74分。

由于迪奥出色的发挥,马刺队在今夏和他完成了续约,新合同为期四年,总价值2800万美元。马刺队中**球员众多,为了保持健康和为新赛季储备体能,马刺队当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征战**赛场。此前他们就**放有伤在身的吉诺比利参加世界杯。但如今迪奥身体健康,报国心切,马刺队也只好放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