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国家队再提防守法宝 点出美国队成功关键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讯 詹姆斯-哈登在*箭期间的眼神防守让人印象深刻,他现在在美国队期间好像脱胎换骨,不止队友认可他的防守,自己也常常提及防守。他在接受CSN芝加哥网采访的时候表示,只要美国队员心态正确,打出防守反击,球队能克服凯文-杜兰特的离队和保罗-乔*的受伤问题。

“我们的速度如此之快,因此,如果好好防守的话,我们的进攻会更好。完成*断,拿下防守篮板,然后进行快速的攻防转换。我们的速度应该会更快。”哈登说。因为乔*受伤,杜兰特退出,美国队的进攻体系受到极大影响,K教练不得不重建进攻体系,围绕后卫和内线设计战术。

“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心态。如果你抱着影响比赛的心态上场,那么一旦你上场的话,你就会有存在感,就会打出效率,给球队做出贡献。我们球队没有问题,我敢肯定大家精神上都会准备好。”哈登热情洋溢的说。按照哈登等人的说法,美国队可能出现全上全下这种轮换。

“我们的攻击*力十分充足,因此,我们需要队员做出适当的牺牲。我认为队员们的出场时间不会过多,甚至出现类似的情况。球队现在很有深度,这非常有价值。我们人手不窘迫,因此,一批球员好好打球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可以了,另外一批球员接着会顶上。”美国队助教、公牛主教练汤姆-希伯杜说。

“我们有很多兄弟可以上场,他们都很**,可以在各个层面做出贡献。比如说克雷-汤普森、凯尔-科沃尔、达米安-利拉德等等,他们在自己的位置都很**。除此之外,其他兄弟也很**,也能影响比赛,大家届时将形成合力。”哈登说。美国队失去了两个天才小前锋,他们现在将围绕哈登等后卫设计战术。

如果哈登新赛季能保持这种心态和态度,对*箭无疑是好事。*箭休赛期进行了一系列大动作,*德勒-帕森斯(微博)、林书豪(微博)、欧米尔-阿西克等人离队,球队实力一定程度上被削弱。因此,如果哈登的防守还像上个赛季那样懒散,*箭可能再次季后赛*轮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