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再次证实膝盖痊愈 速度爆发力已完全恢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讯 过去两个赛季,德里克-罗斯一个赛季全部报销,一个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现在**情况如何呢?正在美国队效力的他亲自公布了答案,他说自己的速度和**力已经****。不过,有了上次复出的教训,罗斯这次心态好了很多,也耐心了很多,他决定改变自己的打法,**猛冲猛打。

“我的速度和**力已经**,我的打球方式却已经**不同。我上次复出的时候,一心想回到曾经的打球模式,我自己曾经也确实有过一个很好的模式。我个人现在非常有信心,我想就是在即将到来的比赛(美国队在芝加哥的比赛)你也能看到我主动过防守人。不过,我可不像曾经那样只会猛冲猛打,我会更多的利用挡拆,然后看情况作决定。”罗斯说。

罗斯2011-12赛季一场已经决定胜负的季后赛比赛中膝盖重伤,这让他2012-13赛季全部报销。他2013-14赛季复出,只打了10场比赛,右膝盖半月板撕裂,再次赛季报销。罗斯本次入选美国男篮,准备代表美国队参加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保罗-乔*重伤离队,凯文-杜兰特主动退出,人们以为老伤号罗斯会退出,他却坚决留队。

“我认为他(罗斯)进步了,他现在的**方法更科学。他上赛季复出的时候有点着急,太过急于求成,很多事情没有顺其自然。他现在好多了,懂得更多,更有耐心,开始寻找比赛的规律,然后组织比赛。”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罗斯在上赛季复出的比赛中打得并不出色,他场均只得到15.9分4.3助攻,命中率只有35.4%,其中三分命中率34%。

“他现在做的很好的方面就是该投的时候投,该传球的时候传球,防守也做得不错。在其他一些细节上,他也做得很好。不过,他现在**急于求成,我想这点很重要。”锡伯杜继续说。因为乔*和杜兰特退出,后卫将在美国队承担更多角色,罗斯一名攻击性很强的控球后卫,围绕他的战术也将增加。

“德里克现在的作用很简单,围绕他的战术设定也很简单。他只需要拿起篮球,做回自己就可以了。当然,他也需要坚持做自己。”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