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迎禁区野兽归来 浓眉哥最佳替补是他?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CBS报道,之前在训练中受伤的考辛斯有望复出参加美国男篮与多米尼加男篮的热身赛,为争取留队出征篮球世界杯努力。

国王中锋考辛斯因伤未能参加美国男篮击败巴西男篮的热身赛,这位悍将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中复出。考辛斯在上周三的训练中右膝受伤,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也就是说只是轻伤而已,稍加休息就不会有问题。

考辛斯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篮球世界杯,想要实现这个目标,他就要在与普拉姆利以及德拉蒙德的竞争中胜出。安东尼-戴维斯已经锁定美国男篮*发中锋的位置,考辛斯等三人现在就是争当“浓眉哥”的头号替补。

原本在三人的竞争中,普拉姆利的风格更有优势,但随着杜兰特退出国家队,美国男篮不得不考虑进攻*力的问题。考辛斯是国家队中**的低位型得分手,他在进攻端的杀伤力是美国男篮**关注的。美国男篮接下来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打两场热身赛,分别是周三对垒多米尼加以及周五与波多黎各交锋,考辛斯在国家队的作用会通过比赛进行展示。

在战胜巴西的比赛中,普拉姆利替补出场15分钟3投3中贡献9分4篮板,德拉蒙德未能获得上场机会。本届男篮世界杯在西班牙举行,每支参赛队的规定球员数量是12人。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了解,美国男篮有可能带着13名球员前往西班牙,在比赛正式打响前再进行*后的裁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