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晚刊特刊受热捧 全面、方便、专业赢市民点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6日,我市各中小学校招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始。在西城胜利实验小学和胜利科技小学报名点,黄河口晚刊《学府》特刊的及时发放也为市民了解学校信息、报名注意事项、周边学区房情况等提供了不少参考,赢得市民认可。

“百味书香”、“开心学府”、“孟母三迁、择邻而居”,三大板块的丰富内容让前来给孩子报名的家长读的津津有味。市民王先生在等待给孩子报名的间隙,看到特刊中关于我市特色***分内容的介绍,感叹道,“不看报纸真的不了解现在学校特色教育发展的这么快,**单一注重文化课教育,这点我很认可。”除了受到家长的认可外,在胜利实验小学和胜利科技小学附近,周边的商家和小区里正在乘凉的市民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科技一村,200多份报纸全部都发放到家长和市民手中,甚至因为数量有限,不少人只能轮换看一份。“我家孩子马上也要上学了,现在正在找房子,正好拿回家用报纸做份参考,看看周围学区房的情况。”市民王女士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