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东营市首席技师工作站开始申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2014年东营市*席技师工作站开始申报。

据了解,东营市*席技师工作站建设项目是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市财政局联合启动的,是实施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的重要内容,目前已在我市建成10所*席技师工作站,在科技创新、技术攻关、传承技艺中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培养了大批高技能人才,受到各界欢迎和好评。

本次申报东营市*席技师工作站以石油加工装备、高精机械加工、传统技艺传承和高***产业为重点,申报单位需提供《东营市*席技师工作站申报表》一式三份(表格可登录市人力资源社会**网站http://dylss.dongying.gov.cn下载);申报单位申请报告一式二份。包括*席技师工作站所依托的单位情况、领办人情况、*席技师工作站基本条件和成立的可行性论证报告、所在单位对*席技师工作站的支持措施,以及*席技师工作站成立后的工作目标计划等;申报单位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文件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复印件;*席技师工作站领办人和主要职业(工种)技师、高级技师人员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和主要技术成果证明及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等材料。有关材料受理时间截止至8月3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