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举行“警民恳谈”活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8月16日上午,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华在法制科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联系单位**四大队参加“警民恳谈”活动。

高华同志在山东天弘化学有限公司与企业员工进行真诚座谈。座谈会上,高华同志*先感谢企业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通报了我市近期交通安全形势和正在开展多项便民服务活动,希望大家对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交警部门更好改进工作,服务企业,服务民生。

公司负责同志对交警部门特别是**四大队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公司在成立之初,在**四大队的督导建议下建立的“禁酒制度”在安全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没有发生过一起涉酒交通事故。目前,此项制度已辐射**到万达集团每一个子公司,成效明显。随后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纷纷在红绿灯配时、生产车辆停放等方面提出建议,为港区交通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高华同志就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能现场回复的当场予以解释答复。高华同志要求,一要对群众所提意见和建议逐一梳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争取尽快解决并予以反馈;二要对智能化交通提前谋划,早作准备,积极争取管委会的财力支持;三要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执行好交通违法抄报制度,为企业搞好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