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后遗症?冯潇霆:球队低迷里皮比谁都着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支队伍夺冠之后,总会有‘**后遗症’,差异只是时间长短而已。但这次,恒大队低迷的时间有点长啊!”面对恒大队的现状,郜林如此自嘲道,“希望这次亚冠能够扭转过来。”

今年以来,恒大队颇受各界争议,尽管球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依然高居积分**位,且与第二名国安队之间的差距有拉开的可能,而且也是**一支进入亚冠联赛八强的中超队伍,但因为世界杯赛后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危机论”不断。这也很容易理解,在中超联赛,或许是其他各队都想着“围剿”恒大;但出战亚冠,所有球迷都希望恒大能够打好,竞技足球就是“成绩论”,成绩一旦不像外界所期望的那样,自然会有不同声音出现。

“怎么说呢,其实我们也清楚目前队伍的状态远未达到*佳。任何一支队伍都会有**和低潮,而且**之后必然出现低潮。只是,我们现在恒大队处于低谷时期的时间有点长,外面不太满意也很正常。不要说外面,就是我们自己也不是很满意。”郜林说道,“譬如说,很简单,尽管都知道这场与泰达队的比赛采取了轮换,但打成这样,你说谁会满意?后面的亚冠联赛肯定不好打,难度也更大。如果还是这种状态,那就真不好说了,但愿通过亚冠能摆脱目前的情况。”

与泰达队一仗轮休的冯潇霆 则坦言:“其实现在队里的情况不是很好,*主要是状态迟迟出不来,我们也着急。外面越是说得多,我们就越着急。可越着急,就越是打不好。现在队里就处于这么一种情况下。不急?那是假的,即便是教练,比我们实际上还要着急。但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按照规律来。因为在孔卡、穆里奇走了之后,很多东西都已经发生改变了。就像我们去年拿亚冠**,并不只是去年一年的工作,早在里皮(微博)来之前,我们就已经全面开始了,从内援到外援,大家在一起至少有两年的时间,各方面都熟悉、磨合好了之后,才有*后的**。现在整个队伍是处于一个转型期,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都是新的,相互熟悉、了解,还需要一个过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队外援如何更好地与本土球员之间融合才是*大的问题。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意大利外援如果无法赢得甚至超过像本土球员对原来的南美外援的那种信任,恒大队恐怕很难走出目前受非议的境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