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国道莱芜服务区:规范“危化品”车辆停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为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近日,205国道莱芜服务区对危化品车辆的规范停放进行了整*,取得了良好效果。

特殊车辆必须停放在指定区域。根据车辆类型,服务区规划各类停车区域,设置了危化品车辆专用停车区域,并设置了明显的指示和警示标志,危化品车辆驶进服务区由保安**至专用停车区,并远离加油站、加气站及易燃易爆物品,**服务区安全。

严格记录进出时间。危化品车辆驶入服务区停车专用区域后,保安人员会认真进行逐一登记,包括进入服务区的具体时间、车牌号、危化品的种类以及何时驶离服务区等内容。动态监管,**安全。利用广场的监控设备,对危化品车辆实行24小时**监控。服务区的巡查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在场区巡逻,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责令协助车主立即排除安全隐患,及时做好相关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