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组织开展社工专题培训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9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近日,鹏泉街道组织11个城市社区7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分现场观摩和会议培训两个阶段。**阶段,到程故事、戴花园等社区就工作人员工作技巧、网格化管理等进行观摩学习。第二阶段,在程故事社区居民之家,授课老师就如何更好地为民服务进行讲解、剖析。接受培训的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业务素质,敬业奉献,为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可以说这次培训起到了及时雨的作用,给每个人都及时的洒上了雨露,便于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今后此次的培训也指明了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