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开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在梦泰山啤酒城(原老啤酒厂)泰山原浆啤酒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副市长周静出席开幕式,并共同开启**桶啤酒。

本届泰山原浆啤酒节在**的摇滚乐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幕盛典分为寻梦泰山、追梦泰山和圆梦泰山三个篇章。大家不仅能听到好听欢快的歌曲,欣赏到**的杂技表演《泰山小子》、青春活力的啤酒宝贝走秀,还有《我的啤酒 我的爱人》为主题的集体婚礼等精彩节目,在将近3个小时的活动现场掌声迭起、热闹非凡,大家品美酒,尝美食,赏表演。

梦泰山啤酒城由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该公司将有30多年历史的原泰山啤酒厂,精心开发为如今**时尚元素、行为艺术和人文风情的泰山啤酒工业LOFT创意文化旅游产业园,举办每年一届的啤酒文化节,以打造泰城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主体性啤酒城。

本届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将于9月11日闭幕。活动期间,市民及游客除了能品尝到纯正、鲜活的泰山原浆啤酒和新鲜美味的海鲜烧烤美食之外,还能观看到大型的歌舞表演。同时,活动方还在啤酒节期间推出啤酒宝贝选拔和烧烤王大赛等多个活动项目,内容精彩、奖品丰厚。观众可现场报名参加酒王争霸赛,争夺酒王桂冠并赢取**摩托车大奖。

此次中国泰山原浆啤酒节闭幕后,梦泰山啤酒城将面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开放营业,并入驻多家娱乐与饮食项目,打造泰安城市新客厅及美食娱乐新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