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放火老太爬树 临沂民警紧急救援将其送回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下午,临沂市区解放路与新华路交会处,一位50多岁的老太太爬到树上,行为异常,一段时间后,老太太体力**,在树上动弹不得,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附近路人见此情景后,**求助。民警和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劝解救援。

17日晚7点36分,接到**后,市公安消防支队西关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到达现场后,只见一位老人站在高高的树枝上,动弹不得,由于老人情绪激动,加上树枝细小,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现场处于闹市区,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见此情况,救援人员立即拉起了防坠落布毯,防止老人失足坠落摔伤,同时设立观察哨以防万一,并由一位救援人员爬至老人所处位置,准备营救。

现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员进行了劝解,在其劝说下,老人激动的情绪慢慢平稳下来,终于愿意回到地面。在救援人员的协助下,老人安全回到地面。“你们不允许我放*是不对的,再阻止,我还是要爬树的。”到达地面后,老人嘴里还在说。

据现场民警介绍,当**午接到群众**称,有位老太太在附近放*烧东西,接警后,他们立即赶赴现场制止了老太太放*的行为。“情况制止后,老太太就离开了现场。”该民警说,随后又接到**称,有位老太太爬到路边的树上下不来了,他们到现场后发现还是刚才放*的那位老太太,便劝解让其下来,“没想到老人不但不听劝解还继续向上爬,树枝越往上越细,十分危险,随即联系119请求帮助。后来得知老人精神有问题,放*被制止后受刺激爬到了树上,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联系家人将她送回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