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铁腕治污处罚金299万元 对113家企业停产治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临沂市罗庄区以“城区空气质量改善、中心城区水质**”为目标,依法行政,强化措施,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扎实有效的进展。到目前为止,该区环保部门已经处罚企业61家,处以罚金299余万元,追缴部分企业一季度排污费440余万元。

根据排查结果,对未完成限期*理任务的**批113家企业下发了停产*理通知,其中电力行业1家、钢铁行业3家、焦化行业4家、建陶行业23家、铸造行业63家、耐*材料3家、石灰窑16家,目前已经全部停产;*理无望、自愿放弃的企业签订**书,留出2-3个月的时间清理原料,处理订单,9月30日起关停取缔;在坚持“依法搬迁”的原则下,对建成区内的污染企业进行调研和摸底,12家建陶、3家铸造、2家日用瓷正在积极筹备制定详尽的搬迁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