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新生今领通知书 兰山小学共招19000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临沂兰山区小学招生日程安排,19日,已经完成报名的小学一年级新生可到学校领取入学通知书了。据了解,今年兰山区小学实际招生人数约为19000人。

记者从多所学校了解到,19日新生家长们可凭借报名时学校发的序号到校领取入学通知书。在领取通知书后,家长可把报名时上交的户口本等材料带回。

据兰山区教体局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西部城区外来务工人员迅速增加,加之“**宝宝”高峰期的到来,给城区各小学招生带来*大压力。“去年兰山城区小学实际招生18100人,今年的招生人数较去年增加了近1000人。在这种压力下,我们要求各学校挖掘潜力,通过增加班级数量等方式来**每一名适龄儿童入学。”对于社会上关心的“大班额”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在招生人数增加的压力下,今年我市城区各小学仍然按要求严格控制班额,往年一个班80人的“大班额”现象将有所缓解。

在领取通知书后,8月20日-21日,一年级新生将报到、分班,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每个学校的报到时间不尽相同,家长们在领取通知书时需向学校了解具体报到时间。9月1日,小学一年级新生将正式迎来他们的小学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