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交警支队立说立行 多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全力做好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各项迎检工作,进一步**良好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潍坊市交警支队立说立行,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城氛围。发挥好**监督作用,曝光不文明交通行为,推动问题解决;大力开展网络宣传,打造宣传新“亮点”。编印文明交通宣传材料,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依托短信平台,及时发布路况信息、温馨提示等,调动市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把车驾管、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及主要路口作为宣传阵地,挂横幅、贴标语、摆宣传栏、放宣传片,统一设计制作印有文明交通宣传内容的的执勤岗伞253套,在主要路口增加仿真交警提示牌100套,并积极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搞好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

整*交通秩序,消除创城短板。科学安排勤务,**城区“五化合一”勤务新模式,挖掘、优化警力资源配置,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落实弹性勤务机制,合理分配高峰期、平峰期的警力部署,着力解决警力过于集中或分散的问题,*大限度地减少路面见警率低、失控漏管现象。强化集中整*,把路面作为创城主战场,开展集中行动,大力整*交通秩序,分类震慑和打击一批严重违法行为。整*顽症陋习,加大对行人攀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非机动车逆向行驶、占用盲道,机动车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理力度,依法上限处罚。

优化设施建设,改善市容市貌。按照创城任务分工,对缺失、损坏的交通标志、标线、隔离护栏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立即进行维护、更新,改善道路通行条件。科学设置临时停车场所,*大限度缓解停车难问题。同时,统一印发创城期间门前停车管理责任书(包业主停车、包顾客停车),对沿街单位和门头,逐门逐户发放规范停车须知,签订管理责任书,**做到车辆停放顺向整齐、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