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位截瘫自强不息的赵树海把生活费捐给鲁甸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高位截瘫的赵树海(右)将自己攒下的500元生活费交给市红十字会,作为鲁甸灾区的赈灾捐款。

5月18日,市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来到东营区六户镇武王村,看望本报之前曾多次报道过的自强不息高位截瘫患者赵树海。9岁的小志愿者蔡伯雄把存*罐送给赵树海,里面是他攒了4年的零花*。“我在志愿者走后才发现存*罐里有*。”赵树海当时“感动得不行,立马就流下了眼泪”。赵树海委托六户镇残联的工作人员找到本报,希望拿出一部分生活费,连同存*罐里的*一起捐给比自己更需要帮助的人。

得知赵树海的心愿后,8月19日,市红十字会业务科、六户镇残联、市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赵树海家,为他颁发了省红十字会印制的“爱心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