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八分场捡到苏牧犬 微信寻主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寻苏格兰牧羊犬主人,狗狗是在伟浩假日附近捡到的,毛色漂亮,偏棕黄,尾巴上有一撮黑毛……知情者可联系我……”8月19日,记者的**朋友圈里,许多朋友转发了这条**。

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发送信息的景女士。景女士住在八分场附近,18日下午,她带着自家狗狗一出家门,便看到门口站着一只身高50多公分,年龄一岁左右的棕黄色苏格兰牧羊犬。景女士原本以为是附近居民在遛狗,就没当回事儿,谁知这只狗狗一直跟着她,到了晚上竟跟着景女士回了家。景女士说:“这只苏格兰牧羊犬非常可爱,它的主人肯定很着急,所以我就想尽快帮它找到主人,于是就把狗狗的照片发到**里,请朋友们帮忙。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竟然有这么多热心人转发了这条**,帮着扩散信息。”

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条**已被爱心人士转发了数百次,目前狗的主人还没有找到。若有读者知情,可以拨打晚刊热线8338100提供线索,一起让狗狗和主人早日团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