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帮促企业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洪官屯镇把活动与帮促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活动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意见。建立**干部联系企业制度,班子成员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征求党建活动不经常、党员党性修养淡薄、党员干部帮促企业发展意识不强等意见建议20余条,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到岗、到人,进行整改。

突出即知即改,深入整改落实。为****征求的意见问题,该镇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参议会”、“红旗生产线”、党员**岗创建,技能比武等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党员、职工参与企业经营的积极性,形成了党建与企业生产的互融共促。目前,该镇非公企业党员为企业发展提供意见建议50余件,评选出“红旗生产线”和党员先进个人30余个。

加大帮扶力度,促进企业发展。针对企业****等问题,该镇邀请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对接,指导11家中小微企业办理贷款业务,为鸿铭电动车、良光工贸等企业提供贷款500万元。为扩大企业销路,积极组织机械加工企业参加广交会等活动,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康达食品、蓝邦建材已建成投产;亚隆中小企业创业园、赛克刀具、恒通钢构、鸿铭电动车二期等企业“二次创业”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