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四项举措”强抓远程教育资源整合利用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高度重视远程教育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各项措施,**远程教育资源整合利用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资源整合。结合当前本镇的工作实际,镇党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整合任务,并落实了党委书记亲自抓、副书记亲自管、站点管理员亲自干的三层责任体制。同时,积极协调电信等部门,为当前还未整合好的试点村进行技术指导,协助安装,**各站点网络畅通,设备整合安装到位。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学习氛围。镇党委充分利用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春耕有利时机,组织镇村干部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在闲谈和指导农耕中,广泛宣传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资源的作用和效果,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知晓率,使他们进一步了解远教、支持远教、用好远教,发挥**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氛围。

三是加强培训,提高服务水平。针对当前村级站点管理员大多由村干部兼任,工作繁杂,业务知识掌握不够,而且大多管理员年龄偏向老龄化,排除设备故障的技术不足,且部分站点管理员经常更换,未参加过正式培训等问题,该镇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对站点管理员的培训力度,让各站点管理员进行现场操作,对操作不熟练的现场给予指导,**能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

四是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群众。该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资源整合优势,扎实开展党员教育、职业农民培训、网络诊疗、心理咨询、亲情会面等服务活动,不断拓展远程教育在教技术、传亲情、惠民生等方面的服务功能,全面提升远程教育服务党员群众的水平,使村级站点“一站多能、一站多用”的效果得以充分发挥,切实提高远程教育资源利用率,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